考神暗示鹈鹕要追甜瓜 火箭三巨头计划再遇障碍

2017-08-08 15: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考神暗示鹈鹕要追甜瓜 火箭三巨头计划再遇障碍

北京时间8月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新奥尔良鹈鹕中锋考辛斯在社交媒体上暗示,鹈鹕希望安东尼能够加盟。

今天早些时候,一位网友在Instagram发了张考辛斯跟安东尼在国家队训练的合照。而另一位网友则在推特上写道,“如果甜瓜去了鹈鹕跟考辛斯和戴维斯做队友,天哪。”

而不久之后,考神迅速给第一位网友的照片点了赞,并在另一网友的推文下回复道:“确实如此。”

尽管话不多,但考神似乎在暗示,安东尼加盟鹈鹕确实有希望。

在上赛季中期,鹈鹕通过交易组成了考辛斯+浓眉哥的内线双塔阵容。今夏,他们又续约了霍乐迪,签约了朗多,决意要在新赛季大干一场。

只是放眼整个西部,鹈鹕并不是军备竞赛中最疯狂的队伍。依靠现在的阵容,他们想要和勇士、马刺等顶尖强队抗衡,也还有困难。但如果未来,甜瓜能加盟鹈鹕,那么情况将完全不同。新奥尔良青年军或许会因此,一跃成为整个联盟的顶尖强队。

有趣是,早在去年,甜瓜和考辛斯接受采访时,就表达过对彼此的好感,考神甚至表示,“真是太爽了……我享受和他一起打球的感觉。他拥有很多奥运会的经验。众所周知,我是瓜哥铁粉,每天和他一起训练能让我成为一个更优秀的球员,这让我感到很兴奋。”

但话虽这么说,鹈鹕目前能用于交易甜瓜的筹码却并不多。今夏刚刚签约的霍乐迪是最合适的筹码,可他却要到12月份才能被交易。

另外一方面,尽管安东尼此前曾暗示,他只会为火箭一队放弃交易否决权。可现在来看,甜瓜想去休城也并不是那么容易了。而昨天,也有报道称,在与新的管理团队会面后,甜瓜对于尼克斯的态度已发生改变,新赛季,他完全有可能继续为纽约效力。(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