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火箭是新季头号对手 西部军备竞赛已疯狂

2017-08-08 15: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火箭是新季头号对手 西部军备竞赛已疯狂

北京时间8月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金州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

期间,库里承认这个夏天很多球队的实力都得到了补强,西部各队的军备竞赛,甚至达到了疯狂的程度。而在所有潜在的对手中,库里认为,火箭将是他们最需要警惕的的一个。

“(对于火箭的双核配置)我非常好奇,因为我们一个赛季必须和他们打至少四场球……我们必须弄明白他们是如何配合的,弄明白如何才能击败他们……他们(灯泡组合)的篮球智商都极高,他们二人知道如何打球,在需要调整适应彼此的时候,我觉得他们知道该怎么办。”库里说道。

当然,库里也承认,在西部,补强的还远不只火箭一家,“我认为明尼苏达、休斯顿、圣安东尼奥都进行了一些运作,所有排名靠前的队伍都变得更好了。”

但是库里也认为,勇士不会惧怕任何对手,因为这个夏天,他们同样变得更强大了,他们留住了所有夺冠功臣,还补充了乔丹-贝尔、卡斯比和尼克-杨这些优质新援,“我们变得更好了,这对我们而言是个好迹象,希望大伙能延续原来的脚步,我也很兴奋能在新赛季和队友们并肩作战。”

“我们的队伍还有着巨大的潜力,我们也有机会去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去赢得更多的总冠军,当你已经建立了化学反应时,你绝不希望这些消失,我们需要利用如此好的化学反应,珍惜我们的兄弟情,珍惜这样的氛围,去为球队做更多的事情。”库里随后补充道。

在最后,库里也谈到了欧文转会的话题,他表示,自己并不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表面上看,这的确让人惊讶,但到头来,在NBA中,没有什么事情是真正让人惊讶的。”库里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