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后门?乔治欲加塞打野球 德鲁联赛:我觉得不行

2017-08-08 15: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走后门?乔治欲加塞打野球 德鲁联赛:我觉得不行

在休赛期,很多NBA球星都会参加一些野球比赛,而一些野球比赛也是颇具规模和名气,比如著名的德鲁联赛,别以为你是NBA球星就可以随便参加。

根据美记者内特-琼斯的曝料,日前,NBA全明星球员保罗-乔治想参加德鲁联赛的季后赛,结果被拒绝。

“保罗-乔治试图参加德鲁联赛的季后赛(第二轮比赛),然而因为他之前没有打过一场常规赛,结果联赛的委员说不行。我很敬佩这一行为,”琼斯表示。

随后,德鲁联赛的官方推特也发话,证实了这件事情。

“嘿,规矩就是规矩!告诉他明年早点来!”德鲁联赛在他们的官推上如是说道。

德鲁联赛是一个位于洛杉矶地区的职业加半职业混打的联赛,很多NBA球星都参加过这个联赛,像哈登、杜兰特、德罗赞,这次乔治参加的时间确实有点晚,德鲁联赛也是公事公办,完全按照规则来做事,一点不给乔治面子。

乔治是洛杉矶本地人,之前一直在步行者效力,由于未来他不打算再和步行者续约,而且他提前告诉了球队,所以在这个夏天步行者把乔治交易到了雷霆。

乔治在NBA打了7个赛季,4次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阵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