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广场舞大赛北京站比赛举行 16支代表队参赛

2017-08-08 21:2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广场舞大赛北京站比赛举行 16支代表队参赛

8月8日,全民健身日。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北京(东城赛区)海选赛暨首届全国广场舞公益大篷车推广万里行首站活动在北京市方庄体育公园隆重举行。

全国广场舞大赛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2015年创办的全国性广场舞品牌赛事,共历时5个月,跨越东西南北多个省区市,预计直接参赛人数将超过2万人,关注群体逾千万人,是目前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性广场舞赛事,给爱好广场舞的广大基层群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良好平台,对扶持、引导、规范广场舞活动健康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北京站的比赛包括海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首先在北京市的16个区分别举办海选赛,获得特等奖的代表队参加总决赛。共有 16支代表队 200 余人参加了今天的比赛。比赛正式开始前,由天团健身教练刘涵现场进行了半小时的教学指导和培训。培训曲目《健康王子》由官方独家授权并邀请的中国广场舞小王子——王广成原创编舞。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教练刘涵、朱挺旺还与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刘春燕共同组成评审组,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赛后进行了有奖互动等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齐舞飞扬代表队最终夺冠,荣获东城赛区唯一的特等奖,成功晋级北京市总决赛。总决赛总奖金高达16万元,获得特等奖的代表队将参加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还将赢得茅台红色之旅(贵州遵义)免费游的特别奖励。圆梦艺术团等3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莺歌燕舞舞蹈队等6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