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将打个人第100场大满贯 场内外备受尊重

2017-08-08 21: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埃尔斯将打个人第100场大满贯 场内外备受尊重

北京时间8月8日,本周已是名人堂成员的南非老将埃尔斯将在惊恐山谷参加自己第100场大满贯比赛。在距离第一次登上大满贯赛场28年之后,埃尔斯不仅已经成长为一位优秀的球手,他在高尔夫推广、赛事组织和慈善事业上也作出了卓越贡献,备受尊重。

埃尔斯在1989年第一次登上大满贯比赛的赛场,当时只有19岁的他在英国公开赛上晋级失败。在1989年第一次参加大满贯比赛之后,埃尔斯没有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1994年24岁的他毫无意外的在美国公开赛上拿下了自己第一个大满贯冠军。随后他还在1997年的美国公开赛和2002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再次夺冠,之后泰格-伍兹迅速崛起,将这项运动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在埃尔斯赢得英国公开赛10年之后,他在2012年再次捧起了葡萄酒樽,他用这次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依旧有问鼎大满贯的机会。

埃尔斯曾多次与全满贯失之交臂,他两次在美国大师赛上屈居第二,这让他倍感失落,他还2次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第三名。

当然,高尔夫这项运动充满无限可能,2009年的时候,59岁的汤姆-沃森与英国公开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虽然沃森宝刀未老,但是埃尔斯却发现要赢得绿夹克已经越来越难了,他会在美国PGA锦标赛上继续征战下去,但是谁都不知道他可以坚持多久。

时隔28年之后,埃尔斯已经成长为了高尔夫的领军人物,从某种角度来说,埃尔斯可以称得上是南非现代高尔夫发展的缩影,他流畅的挥杆动作不仅给南非球迷带来了欢乐,他还利用自己的资源和时间激励着新一代南非球手。当然岁月带给他的还有一个收获,就是现在大家都叫他大易哥。

埃尔斯不仅在赛场上创下了令人称赞的成绩,他还在南非创办了阳光巡回赛,这场比赛培养了大量的南非新生代球手。近年来,埃尔斯都在组织举办南非公开赛,他为比赛投入了大量的心血,与对抗孤独症一样,他也一直用高标准来运行着比赛。他可以说是南非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之一。

除高尔夫之外,埃尔斯在孤独症治疗上也作出了极大的贡献。为了治好儿子本的孤独症,埃尔斯一直致力于该疾病的研究和治疗,逐渐成为了其中的重要领军人,身体力行的消除了大家对于孤独症的无知和恐惧,而埃尔斯在孤独症治疗领域中的所作所为也让他的身份超越了一位伟大的高尔夫球手。

本周埃尔斯将仅以球手身份出现在惊恐山谷,他一定会受到大家的礼遇,人们会用“使者”、“信徒”、“才华横溢”、“榜样”和“英雄”这样的词汇来赞美他。大家也许会把视线的焦点锁定在年轻一代的球手上,其中也不乏南非新人,但是每一个南非人都会祝福埃尔斯。不管他何时结束自己的最后一推,我们都会为他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桃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