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透露将登场家乡全运会 不会作为主力主打

2017-08-08 22:3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魏秋月透露将登场家乡全运会 不会作为主力主打

今天,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中国女排国手魏秋月担任第一棒火炬手,在家门口的比赛,她迎来的人生第一次火炬传递的经历。接受新浪体育记者采访时,魏秋月表示,她将亮相全运会女排的比赛。

一个月之前,魏秋月接到了担当全运会火炬手第一棒的消息。“刚刚得到消息的时候自己特别期待,”魏秋月笑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担当火炬手的经历,非常令她期待。“对我来讲,这是一种荣誉,”作为东道主选手,能在家乡担当第一棒火炬手,是一段难忘的经历。

参加火炬传递之前,月月特别练习了传递火炬的动作,希望每个环节都能够十全十美。里约奥运结束后,魏秋月一直处于康复状态,并未在联赛赛场登场。在家乡的全运会,魏秋月表示自己会登场,但“不会作为主力主打”。

(李昕)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李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