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排全主力出战亚锦赛 老将荒木绘里香回归

2017-08-08 22:3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女排全主力出战亚锦赛 老将荒木绘里香回归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7年女排亚锦赛将于明天在菲律宾马尼拉揭幕。中国队首战对手日本队公布了参赛的14人名单,名宿中田久美挂帅、新锅理沙、古贺纱理那领衔的全主力出战。

2017年女排亚锦赛将于8月9日-17日在菲律宾马尼拉揭幕。本届亚锦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分成A、B、C、D四组。中国队分在B组,同组还包括日本、澳大利亚。东道主菲律宾在A组,同组包括中国香港、哈萨克斯坦。韩国、越南、斯里兰卡、新西兰同在C组,D组由泰国、中国台北、伊朗、马尔代夫。

与中国队派遣年轻球员组成的队伍出战不同,日本队派遣了参加大奖赛的主力球员出战,除了接应长冈望悠、副攻大野果奈依然在伤病恢复中无缘外,主攻石井优希、副攻松本亚弥华(王亚辰)、二传宫下遥、接应堀川真理、自由人佐藤亚里沙等人也遗憾落选,而33岁的老将荒木绘里香回归。

首轮轮空的中国队将在8月10日12:30首战日本,8月11日15:00对阵澳大利亚。

附:2017年女排亚锦赛日本女排14人名单:

主攻:2号古贺纱理那、8号野本梨佳、11号锅谷友理枝、18号内濑户真实

副攻:3号岩坂名奈、5号荒木绘里香、9号岛村春世、13号奥村麻依

接应:4号新锅理沙、16号石井里沙

二传:10号富永こよみ、12号佐藤美弥

自由人:1号井上琴绘、20号小幡真子

(小邱)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