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表态愿给维金斯顶薪 5年1.5亿仅差一个承诺

2017-08-08 22: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板表态愿给维金斯顶薪 5年1.5亿仅差一个承诺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媒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在与安德鲁-维金斯商讨续约的事宜,老板格伦-泰勒表态愿意为维金斯开出一份5年1.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是在双方正式签约之前,泰勒要求与维金斯进行一次单独会面,并希望从这位年轻俊才那里得到一个承诺。

“在我看来,既然我愿意给出这样的合同,那么维金斯未来对球队要做出更多的贡献,”泰勒说,“球队必须变得更好,他接受了这份合同,那表现必须比现在更好。”

森林狼队今夏通过交易换来了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此外还从自由球员市场上引进了杰夫-蒂格、泰-吉布森和贾马尔-克劳福德3位老兵,球队已具备和西部豪强一掰手腕的资本。此前森林狼队和骑士全明星控卫欧文眉来眼去,曾有消息传出他们愿意用维金斯作筹码以换来欧文,与此同时球队与维金斯的续约谈判也在进行中,维金斯表示自己配得上顶薪。

老板泰勒的意思很明确,维金斯未来的表现必须配得上他开出的这份顶薪,如果双方正式达成续约协议,或许就意味着森林狼不会再以维金斯交易欧文。“所以在续约的谈判过程中,我已经表示愿意为他开出顶薪,同时我也需要得到他的表态和承诺,那就是变得更强。”泰勒说。

“我希望听到他在夏天多训练的消息,我认为这很重要。如果一名球员是真正的巨星,那他会真的关心这些,这是一个承诺,我认为维金斯就是这样的人。他和唐斯都有超凡的天赋,这样的球员是很少见的。”泰勒补充道。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