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前GM力挺詹皇:他非故意扮演球队经理角色

2017-08-08 22: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前GM力挺詹皇:他非故意扮演球队经理角色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媒报道,骑士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ESPN采访时称,詹姆斯并不是骑士运作的背后黑手,詹姆斯也并不想扮演着骑士队教练加总经理的角色。

骑士下赛季的球队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很多人认为詹姆斯一直在球队运作中拥有很大的权利,是他一直在背后用“无形的手”潜在的影响着球队的每笔运作。

2016年1月,骑士宣布解雇主教练布拉特,由NBA史上最贵助教泰伦-卢接任主帅。外界普遍认为,骑士这个决定的幕后推手正是詹姆斯。

在上赛季中段,当骑士队表现不力达不到詹姆斯预期时,詹姆斯曾公开表示:“从阵容的角度来看,我们不如去年优秀,我只希望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没有自我满足。”

由于詹姆斯对球队阵容不满,不断向管理层施压,骑士最终交易来了德隆-威廉姆斯和科沃尔来补强。今年休赛期,由于大卫-格里芬的离去,詹姆斯也表达过对球队管理层现状的担忧。

但这次大卫-格里芬挺身而出,为詹姆斯澄清:“要清楚的是,他(詹姆斯)不想成为球队的教练,也不想成为球队的总经理。”

“这是一个一直努力去赢得总冠军的人,成为MVP的竞争者就是他的使命。外界的传言只是人们的感觉,而不是事实。”格里芬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

不过格里芬承认,骑士队的管理层会经常就球队的主要运作咨询詹姆斯的意见。“詹姆斯是一个篮球的专家,如果你不和他探讨球员的交易,你就像是没有在做你的工作。你必须这么做,因为他比我们知道的更多。从这个角度来说 ,詹姆斯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格里芬解释了原因。

“勒布朗从没有给情况本身带来更多的压力,他也不想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压力 。”大卫-格里芬说道。

前不久骑士队刚与大卫-格里芬终止了合作,格里芬从2014年开始担任骑士队的总经理。在任期间,格里芬成功签回詹姆斯,一系列优秀的运作让骑士队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并在2016年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

目前,骑士已经任命科比-奥特曼为新任球队总经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