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保罗续约要等明年 先观察一年火箭留后路

2017-08-08 22: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雷:保罗续约要等明年 先观察一年火箭留后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媒报道,火箭队球队总经理莫雷表示,与球队新任控卫克里斯-保罗的长期合同需要等到明年再决定。

保罗以交易而非自由球员签约的方式加盟火箭,他现在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保罗明年的续约问题,将是摆在火箭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莫雷透露,火箭已经和保罗就续约问题有过交谈,但是在2018年休赛期之前不会有任何的决定。

“关于保罗的未来,我们已经有过深入的讨论,”莫雷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表示,“保罗希望继续留在休斯顿,他喜欢这个球队,喜欢球队的管理层,也喜欢这座城市。关于和他签订长合约,这是我们将在明年决定的事。”

很显然,莫雷的打算观察“灯泡”组合下赛季的合作表现后在做决定。尽管火箭对保罗的能力没有任何的质疑,但是两人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能否共存,仍是一个谜题。

保罗在自由市场开启前一天,被交易到火箭队。火箭队因此付出了贝弗利、哈雷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德克尔、威尔哲、希利亚德、利金斯七名球员,外加2018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和66万美元现金的代价。

现年32岁的保罗,上赛季场均得到18.1分5篮板9.2次助攻及2次抢断。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