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资格赛田鹏飞过关 于德陆和张安达晋级

2017-08-09 07: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公开赛资格赛田鹏飞过关 于德陆和张安达晋级

北京时间8月9日早上,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中国球员田鹏飞5-1击败了白旋风老将怀特轻松过关,于德陆和张安达以5-2同样的比分各自赢下一场中国德比战也携手闯入正赛。另外,尼尔-罗伯逊、凯伦-威尔逊等好手也都纷纷顺利晋级正赛。

第三个比赛日中国球员8人出战,于德陆和张永在英国当地时间上午时段上演德比战,全场比赛并没有一杆单杆制胜,两人在前半场个胜两局战成2-2平,局间休息后于德陆连胜三局将比分定格在了5-2,其中第五局的60-53黑球绝杀成为了比赛的关键点。梅希文在同一时段遭遇前世锦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一上来宾汉姆就连下三城取得领先,第四局梅希文打出单杆84分追回一城1-3落后进入下半场,短暂休整后宾汉姆接连打出单杆105分和80分,梅希文1-5落败。陈子凡对阵世界排名第60位的奥利弗-莱恩斯,莱恩斯赢下首局后陈子凡连胜两局将比分反超成2-1,此后莱恩斯进入状态,接连打出两杆60+和一杆破百并连胜四局锁定了比赛胜利,陈子凡2-5告负无缘正赛。

下午时段张安达与袁思俊上演第二场德比战,袁思俊连下两城并打出单杆70分后张安达完全控制了局面,以一杆单杆71分开启了连胜模式,接下来张安达打出一杆60+和一杆破百并连胜四局取得了比赛胜利,5-2顺利晋级正赛。李远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0位的马克-金,李远在拉锯战中赢下前两局后再无建树,马克-金连下五局取得了比赛胜利,其中有三杆50+的不错发挥。田鹏飞遭遇传奇老将吉米-怀特,老怀特已不复当年之勇,在彩球阶段赢下首局后沦为看客,田鹏飞凭借四个单杆50+制胜的出色发挥直落五局以5-1的比分赢下比赛拿到了正赛资格。

其他场次的情况,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对阵世界排名第125位的桑德森-拉姆,罗伯逊一上来就打出单杆60分但遭到对手单局逆转丢掉了首局,此后罗伯逊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打出了四杆60+并连胜五局以5-1取得了比赛胜利,轻松闯入正赛。九零后新锐凯伦-威尔逊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排名85位的马来西亚球员涂振龙,威尔逊有一次74分的单杆制胜,而涂振龙只在0-2落后时的拉锯战中勉强赢下了挽回颜面的一局。(曳影)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曳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