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一老大9月复出 会跟欧文互换东家吗

2017-08-09 07:5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部第一老大9月复出 会跟欧文互换东家吗

北京时间8月8日,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伊赛亚-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臀部伤势恢复得不错,很期待在九月份中的训练营中复出。

之前一直有关于小托马斯和凯里-欧文互换的传言,似乎不太让人相信。不过在今天另一段采访中,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欧文最中意的下家中,有凯尔特人队在列。小托马斯目前也只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并没有对互换的流言作出回应。

“我的右臀很好,虽然还在恢复,但是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在发展。这个恢复的过程很缓慢,但是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托马斯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

小托马斯是在今年季后赛对阵克里夫兰骑士队时,由于臀部髋关节髋臼盂唇损伤,宣布自己赛季报销。与骑士队的系列赛前两场加重了他的旧伤,小托马斯不得不选择离开比赛。

尽管可以选择用手术的方式治疗,小托马斯和自己的团队还是选择保守治疗。他目前也在积极锻炼,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为训练营做准备。

“这就是我的计划,我要在训练营之前做好准备。我要开始去健身房,练投篮,练力量和做有氧运动。因为我从赛季结束开始,已经休息了两个半月。我在努力,这个星期将会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小托马斯对记者说道。

小托马斯上赛季代表凯尔特人队出战76场,场均能够拿到28.9分和5.9次助攻,他也连续第二次被选入全明星,同时也在NBA第二阵容中。虽然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决赛中1比4不敌克里夫兰骑士队,但是常规赛东部头名的位置,挣来也是相当不易。

目前的凯尔特人队比起上赛季更加强大,迎来了新援戈登-海沃德以及年轻新星杰森-塔图姆。再加上目前骑士队队内的问题,小托马斯带领的凯尔特人队很有可能在新赛季,继续威胁到骑士队的东部老大地位。

当然,波士顿要想在东部称霸,小托马斯的健康是很重要的。他是整个球队的发动机,也是球队在进攻端的导火线。期待他在新赛季的表现!

(T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