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区豪强新援打野球致骨折 预计将伤停12周

2017-08-09 07: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南区豪强新援打野球致骨折 预计将伤停12周

北京时间8月9日,据美媒体巴东,孟菲斯灰熊队今天宣布,他们在今夏新签的后卫本-麦克勒莫因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而接受了手术,他预计将伤停12周。

第五跖骨骨折,俗称琼斯骨折,对篮球运动员来说,这是一种糟糕的伤病。2014-15赛季开始之前,凯文-杜兰特就遭遇过这种伤。

据悉,本-麦克勒莫是上周在洛杉矶打野球的时候不小心踩在别人的脚上,导致右脚第五跖骨骨折。

今年24岁的本-麦克勒莫是2013年的首轮7号秀,过去的四个赛季,他一直都在国王队效力。

上赛季,麦克勒莫出场61次,场均得到8.1分和2.1个篮板。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本-麦克勒莫与灰熊队签了一份2年1070万美元的合同,结果他还没代表灰熊队正式打过一场比赛,就接受了右脚手术。

今天,灰熊队在声明中表示本-麦克勒莫预计将伤停12周,这就意味着他肯定将缺席训练和季前赛,甚至将无缘常规赛揭幕战。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麦克勒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