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发布新赛季赛程调整 多项改变能否杜绝轮休

2017-08-09 07: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BA发布新赛季赛程调整 多项改变能否杜绝轮休

北京时间8月9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本周NBA联盟给30支球队发了一份备忘录,其中包括为了减轻NBA赛季的强度,联盟对新赛季的赛程做了多项调整。

联盟此举是希望减轻球队在NBA赛季中的旅途压力,并给予球员更多的休息机会。目的是为了保护球员的健康,同时避免出现大规模轮休的情况。

上赛季,NBA球星大规模轮休的情况引起了联盟的重视,因此新赛季的赛程将会特别保护重要的全国直播比赛,以确保球队在全国直播的比赛期间不会打背靠背。

除了新赛季的时间增加了一周之外,赛程方面也做出了一些新的改进,比如:消除5天4场比赛和30天18场比赛;将7晚5场比赛的次数减少到40次,平均每支球队遇到1.3次,去年是90次,平均每队遇到3次;将每队平均的背靠背次数从16.3次减少到14.9次,背靠背总数比上赛季少了40次;将单个客场比赛的场次减少17%;将飞行距离超过2000英里的单个客场比赛的场次减少67%,而这样的比赛只有11场;将周末的比赛场次从549场增加到568场,主要是增加周六的比赛。

据悉,NBA新赛季的赛程预计将在本周确定,然后在不久的将来对外宣布。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