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多次和总统挥杆 奥巴马曾为他变身司机

2017-08-09 07: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雷-阿伦多次和总统挥杆 奥巴马曾为他变身司机

北京时间2017年8月9日,库里参加高尔夫球赛引发了球迷的热烈讨论,姚明的慈善高尔夫球赛在香港开赛。在NBA联盟中,有不少球星喜欢高尔夫,三分王雷-阿伦就是其中之一,这位扭转2013年总决赛战局的顶级投手,还和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互为高尔夫球友。

2015年8月13日,时任美国总统的巴拉克-奥巴马在马萨诸塞州度假,总统先生选择打高尔夫来度过难得的休息时间,还亲自开着高尔夫球车穿过草坪。不过奥巴马并不是一个人,他的身旁还坐着另外一个人,而美国总统先生成了司机。

这位让奥巴马总统心甘情愿当司机的人,就是NBA球星三分王雷-阿伦。2013年总决赛上,雷-阿伦在G6的决胜时刻命中致命三分,帮助热火扭转总决赛战局战胜马刺。除了三分神准之外,阿伦还是一个资深的高尔夫球迷。

但是能让奥巴马总统甘心做司机,其实还要从几年前的一件事说起。据雷-阿伦自己爆料,几年前的一天,NBA名宿阿郎佐-莫宁说他要和奥巴马总统一起打高尔夫球,雷-阿伦很想一起去,但最后因为比赛的原因,还是拒绝了和总统先生打高尔夫球赛的机会。

热火夺冠之后,奥巴马总统在白宫接见了总冠军球队。从那以后,雷-阿伦就和奥巴马总统有了更多的交流,还几次相约打高尔夫,这才有了后来总统先生变身司机,开车载着雷-阿伦的画面。当时的两人,已经是高尔夫球友了。

更有意思的是,雷-阿伦也不是一个人和总统先生打高尔夫,他还带上了另一个NBA三分王史蒂芬-库里。当年的库里刚刚率领勇士夺冠,还成为当赛季的三分王,库里也同样享受了美国总统为其当司机的高级待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