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攀岩比赛决出难度赛金牌 瞿海滨张悦彤分获男女冠军

2017-08-09 15: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8日,第13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攀岩决赛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国家攀岩示范公园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在男/女子难度赛决赛中,来自湖南的瞿海滨和来自广东的张悦彤获得冠军。图为瞿海滨夺冠后向观众挥拳致意。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重庆8月8日讯(记者 戚连民)第13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壁虎王杯”攀岩决赛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国家攀岩示范公园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在当晚的男/女子难度赛决赛中,来自广东的张悦彤、陈卓莹和来自西藏的仁青拉姆分别获得女子组冠军、亚军和季军;来自湖南的瞿海滨、来自广东的潘愚非和来自四川的马自达分别获得男子组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是攀岩成为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后,国内首次举办的全运会攀岩赛事,也是重庆市直辖以来首次举办全国运动会的决赛项目。

本次全运会群众比赛攀岩决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26个省市自治区,共126名运动员(包括9名香港运动员及1名澳门运动员)参加男女速度赛(随机模式)、难度赛、速度赛(标准模式)和攀石赛共8个单项的角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