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将1年签约比斯利 单打手来取代甜瓜位置?

2017-08-09 09: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尼克斯将1年签约比斯利 单打手来取代甜瓜位置?

据纽约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尼克斯接近与迈克尔-比斯利达成一年合同。

此前有报道称,CBA的山东队已经向比斯利开出了一份高达3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比斯利仍然想继续在NBA效力。而山东队也已经改变了目标:他们在今天宣布签下莫泰尤纳斯,合同为1年300万。

比斯利是2008年的榜眼秀,在热火效力了2个赛季后,因为勒布朗和波什的到来,比斯利被送往森林狼,开始了流浪之旅,在森林狼他一度可以场均砍下19.2分,但之后却遭到弃用。之后他签约太阳又因为携带毒品被裁掉,而后他有又转投热火。此后比斯利来到CBA,两年间先后为上海和山东队效力,并在CBA结束后签约热火和火箭。2016-17赛季,在赛季初比斯利被火箭送到雄鹿。这一年他为雄鹿出场56次,其中首发6场,场均在16.7分钟时间里贡献9.4分3.4篮板,命中率是生涯新高的53.2%,三分也达到了41.9%。

此次比斯利加盟尼克斯,很可能是安东尼离队的一个信号:二人都是以持球单打著称,几乎没有任何兼容的可能性。尼克斯管理层此前表示,他们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求更多的进攻手来填补空缺。他们已经4年7100万签回了小哈达威,加上原本的波尔津吉斯,比斯利的到来至少让尼克斯在进攻火力上不会受太大影响,不管有没有安东尼,进攻手已经不缺了。

不过在尼克斯工资已经填满差不多的情况下,比斯利的这份合同很可能不会太高,一年也意味着双方都没有把对方当成长期的依赖。而2008届即将进入第10个年头,当维斯布鲁克拿下MVP,勒夫有冠军在手,加里纳利和埃里克-戈登们都签下高薪长约时,前三强罗斯、比斯利沦为一年低薪短约球员,梅奥更是已经远离NBA,实在是令人感慨不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