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仍想与厄文和解:他只是一个情绪化的孩子

2017-08-09 09: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骑士仍想与厄文和解:他只是一个情绪化的孩子

NBA记者里克-布彻报道,厄文最近大胆地向克里夫兰骑士队提出了交易申请,这震惊了整个联盟。不过,关于厄文的交易迟迟没有能够达成。据一位来自骑士队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依然希望与厄文达成和解。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厄文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来说显得完美契合。所以,这也是我们希望尽可能解决问题的重要原因。”

作为骑士队的老板,吉尔伯特希望如果非得交易厄文的话,那么骑士队要从交易中得到平等或者更好的回报。而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也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勒布朗决定走还是留,也将影响骑士队希望在厄文交易之中得到什么样的回报。

骑士队在这个夏天没有选择续约前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而是把总经理助理奥尔特曼扶正,尽管后者没有任何的主管球队的经验。

尽管骑士队目前正在寻求交易厄文的可能性,但是一些骑士队内部人士相信厄文的问题将会在训练营到来之前达成和解。他们对于厄文的不满感到相当吃惊,因为此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厄文对于自己的境况感到不满意。厄文与骑士队还剩下两年合约,而到了2019-20赛季厄文则拥有球员选项。

对于厄文,一位骑士管理层成员感叹道:“他就是一个情绪化的孩子。”

厄文在骑士队的角色并非不重要。上个赛季,他的出手次数已经超过勒布朗,成为了全队第一。除此之外,他也被认为是骑士队重要核心之一。

据几位前骑士队的球员表示,厄文介意的不是他在队内的角色,而是球队和勒布朗对于他的尊敬程度。尽管厄文在勒布朗回来之前就已是全明星级别,单挑从没有享受到和勒布朗一样的待遇。

一个前骑士队的工作人员表示:“勒布朗一直把厄文当成是自己的小兄弟。”

联盟消息人士认为,太阳是最有可能和骑士达成交易的球队:“我认为这是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太阳队并不是厄文希望加盟的球队,也不清楚厄文对这样的交易是否满意,但至少目前为止骑士队还不希望交易发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克-布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