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迎魔鬼赛程22天7场硬仗 国脚面临四线作战

2017-08-09 09: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开赛时间确定,广州恒大半决赛首回合将在客场对阵上海上港,比赛时间为8月16日19时35分,届时,恒大将迎来本赛季最“疯狂”的一段赛程,从8月15日前往上海备战到8月22日结束亚冠客场比赛,斯科拉里将带队在上海逗留8天时间。另一场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申花主场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将在8月15日进行。

恒大和上港将在足协杯半决赛、亚冠联赛1/4决赛相遇,首回合比赛均在8月进行。从现有赛程看,恒大在8月1日、8月5日已经完成了足协杯对阵广州富力、联赛对阵天津亿利的比赛。8月10日则是联赛客场对阵辽宁开新,8月13日联赛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加上8月16日足协杯客场对阵上港、8月19日联赛客场对阵申花、8月22日亚冠联赛客场对阵上港的三场比赛,恒大8月将在22天时间内完成7场高强度比赛,甚为艰苦。虽然从8月23日开始恒大能得到一段间歇休整时间,但8月25日又是国足备战12强赛的日子,作为国脚大户的恒大在这个月面临着四线作战的压力。

恒大目前依然向着“四冠王”的目标迈进,在备受关注的亚冠方面,近期球队已经开始为新的注册期名单做准备,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在这次1/4决赛首回合前一周,参赛球队允许无理由更换5名球员,伤病理由更换3名球员。目前,恒大已经撤下因为伤病赛季报销的梅方以及夏季离队的金亨镒,预备队的吴峪多、刘世博也撤销了报名。伤愈复出的韩国外援金英权回到了注册名单中,而冯博轩、邓宇彪、陈泉江等崭露头角的小将也进入了名单。

值得关注的是,恒大在外援方面(3+1)依然很谨慎,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穆里奇将竞争3个报名名额,包括竞技状态、外部(转会)等因素都可能影响到这次在亚冠非亚外的报名,斯科拉里最终将如何选择?将在下周的截止时间之前见分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