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前GM:詹皇没搅乱更衣室 大家都懂得排除噪音

2017-08-09 09: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前GM:詹皇没搅乱更衣室 大家都懂得排除噪音

近日,曾在骑士做了三年总经理的大卫-格里芬在下课后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不少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问题。

这些年来,勒布朗都被冠以“球队经理”的名号,但格里芬认为他并没有越界,作为最强球员,管理层跟他讨论补强问题实属正常,因为球队本来也围绕他在补强。

另外,对于勒布朗经常在场外制造的一些问题,比如暗地逼宫管理层、讽刺队友等等,尤其是他最近又发推特暗讽厄文,但格里芬说他们都习以为常,勒布朗的做法不会扰乱更衣室。

“他已经连续7年打进总决赛了,他所在的球队、他的队友都习惯如此,大家一直都在骑他的浪头呢。”他说,“但控制他跟控制别人没什么差别,这些事是不进更衣室的,跟在外界发酵的结果不一样。”

“作为管理层,骑士也已经适应学会了如何无视那些噪音。对球队内的人,勒布朗并没什么消极攻击的态度,他会告诉你自己想要什么。所以,他在场外制造的问题对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他说。

“说真的,如果媒体不对着球员求证解释,大家在更衣室不会把这当问题的,大家都学会无视噪音了。”格里芬说。

很多专家都承认,跟勒布朗做队友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从格里芬的说法来看,骑士确实要在心态上为他做出很大的调整。但这么多年过去了,不习惯也该习惯了,骑士在他的带领下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拿到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这样的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