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签约劳森+莫泰尤纳斯 前火箭双星CBA再联手

2017-08-09 09: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签约劳森+莫泰尤纳斯 前火箭双星CBA再联手

北京时间8月9日,来自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的报道,有消息人士称,两位NBA自由球员泰-劳森和莫泰尤纳斯已经与CBA俱乐部山东金星签约。

据透露,劳森的合同总金额为1年240万美元,并有奖金激励的条款,基础年薪+奖金最多可以达到300万美元;而莫泰尤纳斯的合同则是1年300万美金。

值得一提的是,劳森和莫泰此前都曾在NBA的休斯顿火箭队效力,2015-16赛季,两人在休城当过队友。对于莫泰和劳森在中国的重新联手,常年跟队报道火箭比赛的记者卡尔文-威尔金斯就发推文感慨道,“我还记得,劳森与莫泰尤纳斯曾被视为火箭的重要组成部分。”

但之后,他们却不约而同的陷入了生涯的低谷。

劳森最大的问题在于酗酒,此前,他曾有过6个月内连续3次醉酒驾车的经历,他还因此被判处一年缓刑。也是受此影响,劳森在火箭过的并不愉快,只打了半个赛季就被裁掉。上赛季,泰-劳森为国王出战69场,场均25.1分钟,贡献9.9分2.6板4.8助1.07断,三分命中率28.8%。

莫泰尤纳斯的经历同样曲折,上赛季,他与火箭的签约谈判持续了数月之久。最终,由于种种原因,莫泰没能回归休斯顿。赛季中期,莫泰以底薪加盟鹈鹕。在鹈鹕,他出战34场,出场时间非常有限,场均只能贡献4.4分,为鹈鹕出战34场。

不过,两人加盟山东队,却极大提升了球队的战力。如果,劳森和莫泰能够发挥正常水准,不受场外因素干扰,他们与丁彦雨航构成的核心三人组,完全具备了冲击CBA总冠军的实力。

事实上,早先,山东队一直在追逐旧将比斯利,不过这位昔日的“山东名宿”最终没有重返中国,而是决定加盟尼克斯。(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