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篮球学院揭牌 姚明恩师李秋平任副理事长

2017-08-09 09:5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揭牌

本报上海8月8日电 今天,“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出席并现场揭牌。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和上海体育学院院长陈佩杰共同签署《中国篮球协会、上海体育学院“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合作协议》。中国篮球协会与上海体育学院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集聚我国篮球运动和体育高等教育资源,立足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合作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学院。

姚明表示,“篮球发展要有前瞻性,要去思考,需要体院专业学者智库,探索现代篮球的发展趋势,为篮球改革发展创新出谋划策。”

姚明的恩师李秋平受聘为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副理事长。

据悉,“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还将建立“中国篮球运动发展研究中心”、“浦江国际篮球高峰论坛”,最终将“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建成中国篮球改革发展的创新中心,中国篮球事业人才培养的摇篮,中国篮球事业科学决策的高端智库。 (平萍 周阳)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平萍 周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