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通知各队阿里扎是非卖品 任何交易都不动他

2017-08-09 09:57 NBA广角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通知各队阿里扎是非卖品 任何交易都不动他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来自NBA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正通知各队,特雷沃-阿里扎是球队的非卖品

阿米克在推特上写道,“火箭队正通知各队,任何潜在的交易,包括卡梅隆-安东尼,阿里扎都是不可触碰的。”休斯顿的态度非常明确,没有将阿里扎摆上货架。

现年32岁的阿里扎刚刚步入婚姻殿堂,他与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和鲍比-布朗私交甚密,休赛期这4人在一起训练,试图找到化学反应。

阿里扎不仅是防守悍将,也是火箭队重要的外线投手。上赛季,阿里扎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4.4%。

阿里扎在2014年夏天与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将是他现有合同最后1年,价值742万美元。

由于是到期合同,所以如果火箭队将阿里扎摆上货架的话,会很受青睐。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使是与尼克斯队的对话,火箭队也不愿搭上阿里扎。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明白,在现有体系下,阿里扎对火箭队来说非常重要。

司职小前锋的阿里扎已在联盟征战13年。上赛季他为火箭队打了8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7分钟,交出11.7分5.7篮板2.2助攻1.8抢断的数据。(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