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瓜林复出还没时间表 考虑安排球员轮换

2017-08-09 09: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第21轮明晚在虹口足球场打响,上海申花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因为曼萨诺的存在,本场比赛也引发外界高度关注。赛前西班牙媒体还传出申花拖欠曼萨诺亚冠奖金的相关消息。

申花今晚6点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主帅波耶特携队员毕津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周的备战情况,波耶特表示:“我们带着很强的求胜欲望来备战。上一场比赛在最后补时阶段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后也带点不甘心。中超联赛各支球队实力在赛场上都不相上下,如果一不注意就会处于落后的局面,希望明天在最合理的时机能够破门,不要让我们的队伍再次被动。队员们有进行个别轮换,因此队员们有足够的体能在场上拼抢。”

上一场比赛,申花进行了阵容轮换,对于本场比赛是否会派出最强阵容的问题,波耶特表示:“我觉得这个问题还挺难回答,上一场马丁斯、莫雷诺没有上场,但上一场的阵容对于那场比赛来说就是最强阵容。明天会根据赛程排出最强阵容,安排此前未上场的球员。我们也非常清楚球队的体能状态,密集的赛程会产生疲劳而导致主力队员受伤,应该合理安排队员轮换。”

谈到曼萨诺,波耶特表示对他并不了解。“对我来说就是一场比赛。曼萨诺团队里的一位助教是和我同一个时代一起踢球的球员,非常期待想认识他,明天面对曼萨诺没有特别想说的。”

谈到瓜林明天是否能上场的问题,波耶特则表示:“我也希望可以,但他的复出还没有一个时间表,可能在意想不到的时候就上场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