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摔跤发展从青少年发力

2017-08-09 10:1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式摔跤发展从青少年发力

  本报讯 2017年“冷极山杯”全国青少年中国式摔跤夏令营日前在内蒙古根河举行,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144名青少年参加,这也是中国式摔跤项目首次举办全国范围的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为更好地推广和传承中国式摔跤运动,培养广大青少年了解、喜爱和参与中国式摔跤运动的兴趣,重振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雄风,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举办了本次中国式摔跤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于7月30日开营,为期14天,期间将对小营员进行中国式摔跤相关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培训。中国式摔跤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庞高兴介绍,本次中国式摔跤夏令营的举办,为今后举行类似活动及中国式摔跤运动的推广积累了丰富经验,为中国式摔跤能走进中小学校园创造了有利条件。夏令营期间还将举行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师中国式摔跤教练员培训班。 (袁雪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雪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