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红队参观建军90周年主题展 白喜林一同参观

2017-08-09 10:1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篮红队参观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本报讯 国家男篮集训红队在主教练李楠的带领下,近日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中国篮球协会秘书长白喜林一同前往参观。

本次展览主题内容以时间为脉络,突出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征程中经历的重大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决策过程和重大发展成就。红队队员和教练员认真聆听讲解,内心深受触动,最后还与官兵们亲切合影。

主教练李楠表示:“篮球是一项集体项目,也需要军队一样的纪律性、集体性和战斗力。尤其是对于一支年轻的国字号球队,更是如此。之前我们还组织参观过猎鹰突击队、驻香港部队,通过这些活动,意在培养球员爱国、爱党、爱军的精神。只有爱国,有国家荣誉高于一切的思想觉悟,才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另外,军队指战员和战士们在训练管理中所展现的自律精神、责任感、对组织纪律的高度服从以及不怕吃苦敢打敢拼的优良品质都是队员们需要学习借鉴的。”(刘小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小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