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引擎暗战升级 本田:力争本赛季末超越雷诺

2017-08-09 10:1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1引擎暗战升级 本田:力争本赛季末超越雷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F1目前正处于夏休期,但是各支车队并没有因此松懈下来,各方面的升级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而引擎无疑是重中之重。红牛车队日前再次督促雷诺引擎加速升级的步伐,而本田已经放出话来,要争取在本赛季末超越雷诺。

围场内围绕着引擎的问题可以说是按照不断,日前索伯车队刚刚作废了与本田公司之前签下的合约,下赛季将继续与法拉利合作,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公开表示计划将索伯纳为自己的青年队。而梅赛德斯也在注意保护自己的势力,他们与威廉姆斯和印度力量的合作将维持下去。

而雷诺和本田两家引擎制造商也在进行暗战,红牛领队霍纳表示,如果红牛想要在剩余的赛季中挑战梅赛德斯或者法拉利,那么雷诺引擎必须加快自己的升级步伐。霍纳认为红牛车队的底盘表现越来越好,但是目前依然受到引擎问题的困扰。

霍纳表示:“我们在匈牙利大奖赛中再次展示了竞争力,,如果我们能够再挖掘一点引擎的优势,我想我们会距离榜首位置更加接近。”不过对于红牛来说不利的消息是,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雷诺已经将研发的重点聚焦在2018赛季。

而本田公司则希望在本赛季末能够追上并超越雷诺,本田F1项目 负责人长谷川佑介表示:“我相信我们如果在后半赛季能保持这样的开发速度, 我们有机会在赛季末超过雷诺,但是追上梅赛德斯和法拉利会非常困难。从数据中就可以看出,我们现在的动力在稳步提升,但是距离榜首车队还有一定程度的差距。”

其他F1新闻

倍耐力或在2018再添新配方轮胎

目前倍耐力为F1提供的轮胎配方有五种,分别为硬胎、中性胎、软胎、超软胎与极软胎,日前有消息称倍耐力有望在2018赛季将轮胎配方从5种升至6种。倍耐力F1项目负责人伊索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会根据测试结果来决定下赛季的配方数量,就我个人看来,加到6种完全是有可能的。FIA一般不会否决我们关于增加配方数量的提案,事实上今年我们一共递交了10种配方,其中包括5款基本配方和5款替补配方。”(李田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