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V6撞墙!揪出曼联软脚虾 德赫亚再神也没辙

2017-08-09 10: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欧洲超级杯曼联在防线上遇到了人员问题,菲尔-琼斯和拜利的停赛使得穆里尼奥无法用热身赛苦练了一阵子的3后卫阵型,只能派出林德洛夫和斯莫林的中卫组合。斯莫林的发挥比较稳定,但林德洛夫出了大问题,皇马的两个进球都和他有关。

皇马两个进球都如出一辙,都是瞄着林德洛夫的身后来打,卡塞米罗和伊斯科先后获得了一对一德赫亚的机会,两人都毫无失误把球打入。从比赛的整个过程来看,皇马打林德洛夫的身后是有意为之,并不是只有这两次。

从皇马两个进球的过程来看,第1个完全是林德洛夫的责任。当卡塞米罗突然向前插的时候,林德洛夫有些犹豫,他没有像其他队友那样向前压去造越位,也没有去紧跟卡塞米罗,让卡塞米罗从自己身边跑过,轻松获得了一对一的机会。

皇马第2个进球,林德洛夫身后露出空档倒不能完全怪他,但他在这个丢球里也有不小的责任。他距离站在大禁区线上的贝尔实在太远了,使得伊斯科和贝尔很从容地打出踢墙配合。从进球过程来看,林德洛夫也很明显地意识到了自己和贝尔的距离远了,但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去干扰贝尔了。

皇马瞄着林德洛夫打并不是偶然,上个月皇马和曼联的热身赛,林德洛夫就发挥很糟糕送给皇马一个点球,随后在点球大战中还罚丢了点球。林德洛夫的问题,肯定有和球队磨合的因素,但最主要的还是林德洛夫自己看起来速度和转身偏慢,所以才屡屡被打身后的空档。

从曼联今夏的比赛来看,现在林德洛夫想要竞争过拜利和斯莫林这两名中卫难如登天,即便曼联打3后卫阵型,林德洛夫也很难竞争过菲尔-琼斯,赛季初,林德洛夫应该是要从替补打起了。不过林德洛夫的优势是穆里尼奥对他很青睐,去年夏天就想买他,穆里尼奥肯定会给他证明自己的机会。

英格兰足球和欧洲大陆足球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有不少外籍球员到英格兰踢球一开始都会遭遇到适应问题,亨利、埃弗拉等球星都曾被定义为水货,但之后都成为了英超传奇。穆里尼奥看防守球员的眼光一向比较准,他既然看重林德洛夫,那球员必然有可取之处,现在我们需要对林德洛夫有一些耐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恒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