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邓肯"签约浙江男篮 亚洲杯后与球队会合

2017-08-09 11: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香港邓肯"签约浙江男篮 亚洲杯后与球队会合

2017年8月2日,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在CBA选秀大会上选中了来自中国香港的球员惠龙儿。近日,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已与惠龙儿正式签约,他将代表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参加2017-18赛季的CBA联赛。

惠龙儿,英文名Duncan Reid,出生于1989年9月28日,身高205cm,体重110kg,此前效力于香港南华队,在刚刚过去的赛季比赛中,场均拿下13.4分、9.3个篮板、2.6次助攻和1.9次盖帽。他是中国香港男篮的核心球员,在2013年他首次代表香港出战亚锦赛,场均能得到11.7分、8.4个篮板和2.3次助攻。因名字、场上位置和邓肯相近,加上在中国香港男篮队内地位的缘故,被称为“香港邓肯”。

惠龙儿在被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选中的第二天上午即到达浙江杭州参观了球队的训练基地,并与教练组进行了沟通。下午到浙江稠州银行总部(位于上城区望潮路158号的稠银大厦)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会晤,商谈了合约一事,双方气氛非常融洽,当场即达成口头协议。但由于牵涉到合同的中英文翻译,至8月5日,双方已正式签订工作合同,球员本人将于亚洲杯结束后与球队会合,备战新赛季。

惠龙儿表示:“看到球队今年变化比较大,希望这个赛季能够帮助到球队。我即将代表中国香港队打亚洲杯比赛,一打完亚洲杯就会与球队进行会合。”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在新赛季为球队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