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赴粤晚点近四个小时 卡佩罗下飞机直奔发布会

2017-08-09 13:21 扬子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赴粤晚点近四个小时 卡佩罗下飞机直奔发布会

今晚,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做客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势头正劲的广州富力。此次广州之行,不但对手强劲,苏宁还因为南京的雷雨天气,延误了行程。

苏宁禄口机场逗留3小时

苏宁原定的航班是在昨天中午12点前起飞,但因为南京的雷阵雨天气,苏宁遭遇了大面积航班延误,飞机晚点了4个小时20分钟。不过苏宁方面也是有备而来,在得知了飞机要晚点后,球队也是在中午一点左右才抵达禄口机场。最终,在3个小时左右的等待之后,球队搭乘的航班在16:07起飞。虽然飞机延误,但队员们也是苦中作乐,没有位置坐,大家就席地而坐,肩并肩玩起了手机。

无独有偶,苏宁今天的对手广州富力,在本赛季也曾经遭遇了奔赴客场航班延误和取消的尴尬,球队与权健比赛前兵分三路,临时改用了火车、汽车等交通工具,在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才全部抵达了权健的主场。赛后,双方还因为“比赛是否应该顺延”的话题,发生了一些分歧。

这一次,尽管苏宁没有遇到富力那么严重的延误,但球员在机场的消耗,对体力也有一定的影响。

全队从机场直奔越秀山

昨晚,苏宁的赛前发布会也被推迟了近1个小时,而且这还是全队下了飞机就直奔越秀山体育场抢回来的。在发布会坐定之后,卡佩罗开口便说:“对于这场比赛我们没有非常多的时间去恢复去调整,只是做了一个两天的训练准备,但是我们对于比赛已经准备得比较充足了。”

苏宁此役选用了“金石可镂”的海报主题,选用球员和球迷一并战斗的画面,希望球队球迷能够团结在一起,坚持不懈地去拼搏,最终一定可以赢得胜利。有意思的是,海报的另一层寓意是富力重新装修过的“土豪金”主场可能会被攻陷,金石可镂可谓是一语双关。

苏宁接下来的赛程将面对一些强队,对于球队的保级形势,卡佩罗表示:“我们无论面对哪支球队都要拿出我们的战斗精神出来,因为我们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从来不会惧怕任何球队,包括积分榜前列的强队。但是我们都知道接下来的比赛会非常困难,这是大家都能看到的。我们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我们在三场比赛中拿了七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