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哨谈中超“抢毛巾”:直言裁判应罚下上港1人!

2017-08-09 14:21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即将开战,而上一轮比赛留下的话题却一直没有停止讨论,特别是上港与权健的比赛中,关于“毛巾”引发的冲突,在赛后受到了广泛关注和热议,如今年近8旬的中国老一代国际名哨张大樵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这一事件,直言放毛巾是可以的,而且上港工作人员因为过分力量推人也应该罚下!

张大樵是中国著名的国际级裁判,也是颇具权威的中国裁判界泰斗,从1961年到退休,他从事了裁判工作长达50年,也培养了无数优秀的裁判员,如今已经快80岁的张大樵在节目中再次发声,谈到了上港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争议一幕,他的发言也瞬间引发了球迷的热议,张大樵用自己的经验和理解评价了这个事件的判罚。

他认为权健的工作人员给权敬源递毛巾是离开技术区域,这样的行为是不允许的,裁判将他罚上看台也是符合规则的。但是张大樵坦言,放毛巾对比赛没有影响,也没有明文规定不能放,以前还有在边上放水的,所以他认为放个毛巾没什么了不起。而值得一提的是,上港工作人员在比赛中也是在场边撒放矿泉水,裁判并没有理会。

而张大樵对于裁判的一个判罚提出了质疑,他表示上港工作人员在与权健工作人员抢毛巾的时候,有1个人直接冲上来用过分力量猛推权健的工作人员,裁判却只将权健的工作人员罚上看台,没有对这个推人并且同样离开技术区域的工作人员进行任何处罚,这是判罚尺度不一样。张大樵更是直言,上港这人也应该罚上看台!

不得不说,这场比赛留下了太多让人讨论的话题,关于毛巾的事件已经过去,但是从这个事件却能看出中超现阶段存在的很多问题,包括裁判的问题。球迷在赛后对于张大樵的言论有的表示不满,有的则直言张大樵说了实话,总之,这个事件在不断发酵,每个人都有自己发表言论的权利,事实真相自会明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