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亚军!穆帅把奖牌送给球迷 不改狂人本色

2017-08-09 14:3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联1-2不敌皇马,穆里尼奥迎来执教生涯的第3次欧超杯失利。在颁奖仪式上,穆帅迅速摘下了象征亚军的奖牌,并把他送给了看台上的曼联球迷。

欧超杯结束后,获得亚军的曼联率先走上领奖台,主帅穆里尼奥走在最前面,自然也是第一个领奖。不过在颁奖嘉宾将奖牌挂到穆帅的脖子上之后,狂人迅速就摘了下来。然后他走到曼联球迷的看台前,用手指了指其中一个魔蜜,接着把奖牌送给了这位幸运的拥趸。在向曼联球迷鼓掌致意后,葡萄牙人才重返球场。

穆里尼奥自诩“特殊的一个”,执教生涯已经夺得25个各项赛事冠军,堪称“夺冠专家”,对于所获得的亚军,他从来不放在眼里。2015年社区盾,切尔西0-1不敌阿森纳,穆帅就把奖牌直接扔上看台,而得到奖牌的不是车迷,却是一名枪迷。后来切尔西官方做出解释:穆里尼奥从来不保留亚军奖牌。

甚至连冠军奖牌,穆里尼奥都能毫不吝惜的赠人。2005-2006赛季,他率领切尔西成功卫冕英超冠军,在夺冠庆典上,狂人非常洒脱的把西服和冠军奖牌都扔上了看台,引爆整个斯坦福桥球场。对此,他的解释是:“我收藏了一块英超冠军奖牌了,就是去年那块,今年的是一样的。我只想收藏一块,我不可能把所有东西都收藏起来。我认为球迷、特别是那个球门后(马修-哈丁看台)的球迷,他们是我们最好的支持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念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