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又超速了! 重点不在这 新发型和胡须神似一人

2017-08-09 15: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向爱惹麻烦的“巴神”巴洛特利今日再被曝出麻烦事。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巴神在意大利飙车超速,被交警当场驾车拦下。好在,巴神此次认错态度不错,最终只是交罚款+扣分就了事。而比起被交警罚钱罚分,巴神的造型也许更值得外界去研究一番。

《每日邮报》在标题中称:“巴洛特利又一次因为超速被罚了。”为什么要用“又”这个词呢?因为巴神是属于典型的屡教不改类型。2012-13年的短短两年时间里,巴神在意大利曾至少18次因为超速被警察给逮住了。2015年5月,他在利物浦期间因超速被禁驾28天。2015年9月,他在意大利被吊销驾照……

这一次,巴神在意大利维琴察的一段高速路上和朋友飙车。他驾着自己的黄色法拉利,很是拉风,而其好友则开的是兰博基尼。两人在高速路上开的是一马平川,速度一路飙升。意大利媒体称巴神的最快速度达到了每小时125英里(200公里)。

当地的交警发现情况后立刻派车在路上对巴神和其朋友进行了拦截,并成功逼停了他们的豪车。巴神这一次没有大脑失去理智,他的认错态度很好。最终,交警的记录中描述巴神的最快速度是每小时105英里(170公里),而不是125英里(200公里),这让巴神的处罚看上去并不严重:交了一点罚款+扣了5分。

当地的警察已经确认了此事,但他们表示巴神的超速没必要过多的炒作,事情并不严重。交了罚款后,巴神被允许可以继续在当地驾车游玩。

对于巴神的超速被罚,球迷或许早就见怪不怪了。而比起超速,巴神的新造型或许更值得外界关注。稀疏的胡须、浓密的爆炸头、白白的牙齿、黝黑的皮肤……怎么样,酷不酷?帅不帅?像不像周星驰在《国产凌凌漆》中卖肉大叔的造型?

巴神目前在法甲尼斯俱乐部效力。上赛季,他为尼斯在法甲打进15粒进球,深受该队球迷喜爱。今夏,他和尼斯续约。8月7日,尼斯宣布斯内德即将加盟,巴神对此很是开心,他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和斯内德的合照,并写道:“一起加油吧。”2009-10赛季,巴神和斯内德曾一同在国米效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