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锦赛日本3-0澳大利亚 韩泰派替补夺开门红

2017-08-10 09: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亚锦赛日本3-0澳大利亚 韩泰派替补夺开门红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7年女排亚锦赛昨晚在菲律宾马尼拉结束首日的较量,夺冠热门日本、韩国、泰国三强均直落三局轻取开门红,东道主菲律宾、越南同样3-0战胜对手取得首胜,中国台北激战四局以3-1力克伊朗。中国和哈萨克斯坦轮空。

本届亚锦赛共14支队伍参赛,分成A、B、C、D四组进行小组赛。中国队与日本、澳大利亚同分在B组,首轮较量中国队轮空,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交锋。

面对缺少了四川外援鲁尔克的澳大利亚队,日本女排主教练中田久美派出主攻野本梨佳、内濑户真实,副攻荒木绘里香、岩坂名奈,接应石井里沙、二传佐藤美弥,自由人小幡真子的主打阵容出战,结果技高一筹的日本队以3-0完胜澳大利亚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9、25-14、25-8。内濑户真实赢得13分,野本梨佳得到9分。第二轮,日本队将与中国队交手。

C组的韩国队在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雪藏了主力金延璟、副攻梁孝珍、金秀智,由主攻朴贞雅、金美妍,副攻韩秀智、金宥利,接应黄敏京、二传廉惠善,自由人金妍甄主打的韩国队3-0零封新西兰,三局比分为25-21、25-14、25-12。同组的越南3-0战胜斯里兰卡,三局比分为25-12、25-14、25-17。

D组的泰国派遣替补阵容3-0轻取马尔代夫,队长普莱姆基特、老将努特萨拉,自由人皮亚纳特均未出场,主攻查楚-昂(阿耶查拉蓬)、维帕维(维拉万),副攻哈塔亚、加拉斯蓬,接应皮姆皮查亚(塔帕费蓬)、二传波蓬(迪查亚),自由人苏帕特拉出战。同组的中国台北3-1力克伊朗,四局比分为25-15、25-27、25-17、25-20。

晚场进行的A组的比赛中,东道主菲律宾3-0击败中国香港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21、25-16、25-17。

北京时间8月10日12:30,中国队首次亮相对垒日本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