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新秀高意:场上易急躁 希望成长中慢慢改变

2017-08-10 09:1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新秀高意:场上易急躁 希望成长中慢慢改变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落幕,女排姑娘们如何看待过去一个月在国家队的得与失,收获和不足,她们有什么想说,要说?来听听副攻新秀高意的感受和心理话:

今年上半年进入国家队,教练给了我很多机会,抓我抓得也很紧,最想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通过一个月的锻炼,我感觉自己在拦网的预判能力上有进步。在瑞士赛和大奖赛分站赛刚开始的时候,我对高球还可以判断出来位置,球一快就可能判断不准了,到总决赛的时候就好多了。

发球环节,在打得比较顺的时候好像还可以,因为分站赛之后在北仑的一周教练在发球上抓我比较多,发的时候会更多的是在动作上提醒自己。打意大利第二局终于发死一个球,算意外也不算意外,因为那个球发的时候就是按照动作发的,但没想到速度和落点都发出来了。

进攻环节只有打巴西那场还可以,其他几场上步有些慢,没有掩护性,战术运用也不够合理,不过发上力的球在力量上和我自己之前比有点小进步。

我在场上容易急躁,一急就容易失误,希望能够在成长中慢慢改变。

总的来说,自己通过比赛锻炼,肯定是有进步,当然也发现了差距和问题,看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高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