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彤:大奖赛心态一直稳定 发球进攻都有进步

2017-08-10 09: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晓彤:大奖赛心态一直稳定 发球进攻都有进步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落幕,女排姑娘们如何看待过去一个月在国家队的得与失,收获和不足,她们有什么想说,要说?来听听主攻刘晓彤的感受和心理话:

这次大奖赛我算是打得最多的了,锻炼价值也比较大。因为前期朱婷不打,宝宝受伤,自己要主动承担很多东西。自己又是大队员,很多年轻的新队员,前期需要有个精神带动,希望自己能以身作则,带领大家靠自己的水平进军总决赛。

后来在总决赛上我又打了三场,只有巴西那场没上。感觉这四站下来自己成长了不少。心态上一直是秉承着发挥自己的技术,积极带动年轻队员的想法,心态一直也比较稳定,没有波动很大的感觉,就是稳稳的发挥自己的技术吧。

技术上发球和进攻比之前有进步,拦网只能说没有退步吧。同时感觉在一传还需要更加稳定,对于全队而言,能稳定一传是比赛的关键,这是生命线。(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晓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