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国骂曼萨诺拒与裁判握手 曹赟定或遭追罚

2017-08-10 09:3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疑似国骂曼萨诺拒与裁判握手 曹赟定或遭追罚

面对旧主,曼萨诺反戈一击,申花毫无抵抗之力0-3惨败,球队大将曹赟定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情绪化,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居然疑似怒骂申花上赛季的主帅曼萨诺,让人非常不解,而赛后拒绝与裁判握手的行为更是有可能让他遭受足协追罚。

面对前主帅曼萨诺率领的贵州恒丰智诚,上海申花本场比赛可谓毫无还手之力,只有被动挨打,曹赟定作为球队为数不多的能够在进攻端起到威胁的球员却受困于越位之苦,多达6次左右的越位让他苦不堪言,有心杀敌,无力破局。

在进攻端受到极大遏制,屡次遭遇越位判罚,似乎严重影响了曹赟定的情绪。在一次越位判罚之后,曹赟定甚至在角球区附近鼓掌,不知道是示意队友传球传的好,还是对裁判判罚有意见,而转播镜头适时的给向了判罚越位的边裁,镜头语言不得不让人联想。

曹赟定的情绪在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积蓄到了顶点,终于爆发。当时李运秋和伊力哈木江争抢,李运秋从身后犯规,导致伊力哈木江倒在球场之外,而这次犯规的地点正好在贵州的教练席附近,曼萨诺随即向裁判抗议,此时曹赟定却突然从曼萨诺的身后闪了出来,看起来十分气愤的张嘴疑似说出国骂,这让曼萨诺显得有些愣神……似乎难以想象为何会出现这种局面。

实际上,曹赟定对曼萨诺不感冒由来已久。早在本赛季开始之初,申花在亚冠资格赛被淘汰之后,曹赟定就表示曼萨诺即便再回来申花,也很难保证能够和球员合得来,并爆料实际上上赛季后半段曼萨诺已经和申花球员难以和谐共处,而申花没有拿到联赛第三与此有直接原因。言外之意,对曼萨诺的不满非常明显。

除了疑似对曼萨诺怒骂之外,曹赟定在比赛结束之后,在球员与裁判握手环节,更是直接越过三名裁判,没有同裁判握手,这都被转播镜头记录下来,等待他的很有可能是足协的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阿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