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厄文想走简直愚蠢 詹皇是阴影但理所应当

2017-08-10 09: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克利:厄文想走简直愚蠢 詹皇是阴影但理所应当

NBA名人堂成员、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近期接受了《露天看台》的采访,谈到厄文的打算走人的想法,巴克利认为不可理解。

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你想待在一支好的球队里,你应该想和更好的球员一起打球,只想成为唯一的想法是愚蠢的。如果有机会和一个伟大的球星并肩作战,我是非常愿意的,目标只有赢球。”

巴克利认为,即便厄文能够成为一支球队的老大,但如果不能赢得胜利也算不上成功,他说,“如果你成为一支烂队的唯一头牌,我保证你不会感觉那么开心。你现在打算离开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听我说,我知道勒布朗可能扮演了一个巨大的阴影的角色,但是这是他理所应当做的。”

巴克利引用了乔丹、伯德和奥尼尔的例子,他认为和巨星打球,必然会获得更多的关注,但也同时会无法得到更多的关注焦点,这是必然的代价。

“如果你有机会可以和伟大的球员一起作战,你的战役已经赢了一半了。”巴克利补充说。

厄文想走无疑是因为勒布朗的未来不确定,勒布朗有可能在未来离开骑士,而厄文也不甘心在勒布朗背后做二当家,但巴克利认为,厄文应该和勒布朗步调一致,在同一支球队打球。

“你想要独享荣誉,你也想赢。可是现在整个联盟只有两到三支称得上有竞争力的球队,你如果不在其中之一,那你就是在浪费每年的7个月时间。所以我真的无法理解你为什么不想和勒布朗一起打球。换了是我,我都想和勒布朗现在一起打球!”

巴克利职业生涯11次入选全明星、11次入选最佳阵容,还在1992-93赛季荣获MVP,但究其生涯始终未能夺得总冠军。他也被认为是联盟历史上无冠球员中最伟大的之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