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没詹皇厄文不可能再夺冠 但我能理解他

2017-08-10 09: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里纳斯:没詹皇厄文不可能再夺冠 但我能理解他

最近,已经退役的前NBA球星阿里纳斯接受了TMZ的采访,在访谈中他也谈到了厄文想要离队的流言。

“厄文很出色,但他的身边有一个更出色的球员,那么大家的关注重点就很难停留在他身上。厄文已经有一枚总冠军戒指,所以生涯到这个时候,他需要考虑如何给自己正名。”

记者随即问道,如果没有勒布朗-詹姆斯,厄文能否再次拿下一座奥布莱恩杯时,阿里纳斯直接给出否决答案,“不。”

但阿里纳斯同时表示,他能够理解厄文做出的决定,“厄文有冠军在手了,他接下来想要向全世界证明自己,他还很年轻,他希望证明不靠别人,自己也能带队夺冠。但勒布朗不一样,勒布朗不会觉得拿30分40分是关键,他想要赢球,一切以夺冠为目标,所以他俩的理念是有分歧的。”

35岁的阿里纳斯已经离开篮坛,他此前曾效力勇士、奇才、魔术、灰熊,最后一站则是在2012-13赛季的CBA上海队。职业生涯阿里纳斯一共拿下11402分,场均贡献20.7分,并3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作为二轮秀的阿里纳斯接受了奇才的合同,并就此成为了球队的当家球星,显然对于厄文此时的情况,阿里纳斯是能够理解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