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批欧文:离队想法愚蠢 我都想和詹皇联手

2017-08-10 09:43 NBA广角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克利批欧文:离队想法愚蠢 我都想和詹皇联手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大嘴”查尔斯-巴克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批评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巴克利表示,欧文主动提出交易申请让人无法理解。

欧文向骑士队管理层表达的观点是,他不想再担任勒布朗-詹姆斯的副手,他期待独自引领1支球队。对此,巴克利表示:“你应该想待在一支好的球队,想和更好的球员在一起打球。如果只是为了想成为球队唯一的领袖,这种想法非常愚蠢。如果有机会和一名伟大的球员并肩作战,我会非常乐意。要知道,你的目标是赢球。”

“如果欧文在一支烂队,并且成为唯一的领袖,我能保证他得不到那么多乐趣,”巴克利继续说道,“现在你想离开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勒布朗扮演了一个巨大阴影的角色?我想说,他应该扮演这个角色。”

巴克利指出:“如果你有机会和那些伟大球员并肩作战,实际上你已经赢得一半的胜利了。”

巴克利给欧文的建议是,尽可能和詹姆斯待在同一支球队。“你想赢球,就要共享这份荣耀,”巴克利表示,“如今的联盟,真正具有竞争力的只有2-3支球队。如果你不在其中,就是浪费时间。所以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凯里(欧文)不愿和勒布朗一起打球。听着,我都想和勒布朗一起打球。”

在此之前,NBA名宿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表示,他理解欧文的决定,但直言欧文独自带队不可能赢得总冠军。“欧文已经有了总冠军戒指,”阿里纳斯说道:“所以在他职业生涯这个阶段,他更多考虑的是如何证明自己。”(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