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员工:欧文很适合球队 但仍是孩子太情绪化

2017-08-10 09: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员工:欧文很适合球队 但仍是孩子太情绪化

北京时间8月9日,NBA处在休赛期,欧文的交易似乎也没有大的进展。毕竟骑士需要欧文这样的球员,一个能在决战时刻拥有大心脏命中关键球的人。但目前为止,骑士没有看到符合他们期望的筹码。

一位骑士内部工作人员透露:“球队是不舍得欧文的,他的能力很适合这支球队。所以我们只能谨慎处理他的交易请求。”

一名前骑士工作人员也称:“骑士老板肯定要保证自己不吃亏,才会放欧文走。”这段时间骑士一直在找寻欧文的替代者,但也有知情人士透露欧文的问题在训练营开始后都能解决:“他还是个孩子,有些情绪化而已。”

欧文作为全队出手数最多的球员(上赛季他的出手次数为1420次,詹皇为1344次),而且执行了最多的关键战术,人们很难理解他不满的原因。前骑士员工表示:“詹皇把他当小弟看待。”

上赛季欧文代表骑士出战72场,场均可以拿到25.22分5.81个助攻和3.19个篮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丫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