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新赛季MVP:KD压詹皇 哈登第4威少NO.6

2017-08-10 09:43 NBA广角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ESPN预测新赛季MVP:KD压詹皇 哈登第4威少NO.6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今天ESPN对新赛季常规赛MVP进行了预测,结果勇士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居首,力压勒布朗-詹姆斯。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排在NO.4,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仅位列第6。

距离新赛季开打还有2个多月,ESPN对MVP进行了投票预测。结果显示,KD得到17张第一选票,共计116分,他也是所有球员中唯一总分破百之人。今夏KD选择降薪和勇士队续约,在上赛季夺取个人职业生涯首冠后,KD新赛季的头号目标是卫冕,以及争取更多的个人荣誉。

詹姆斯总分88分排在第2,其中有9张第一选票。詹姆斯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第15个赛季,他已连续7年晋级总决赛。随着凯里-欧文主动提出交易申请,这无疑加大了詹姆斯冲击MVP的概率。

排在第3的是马刺队的科怀-伦纳德。“卡哇伊”和詹姆斯一样,也是9张第一选票,总分58分。需要提及的是,过去2个赛季,伦纳德在MVP评选中都排进前三。

哈登以48分位列NO.4,他得到5张第一选票。随着克里斯-保罗的加盟,新赛季哈登的数据会受到影响。对“大胡子”来说,要想在新赛季冲击MVP,需要提升效率值,以及加强防守。

雄鹿队的字母哥以29分排在第5位,第6位是今年MVP得主威少。对威少来说,新赛季要想再现场均三双的神迹会非常困难。在保罗-乔治加盟后,“泡椒”将在进攻端为威少分担压力。

位列第7的是勇士队王牌斯蒂芬-库里。库里只得到1张第一选票,总分19分。当所有人都在关注詹姆斯和KD时,库里总会打出惊艳表现。(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