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曾怕被交易没安全感 下赛季定进季后赛

2017-08-10 09:4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浓眉哥:曾怕被交易没安全感 下赛季定进季后赛

北京时间8月9日,NBA仍处在休赛期,对每个球员来说,怎样面对这期间的交易流言都是个问题。今天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所面对的交易流言。

戴维斯说:“在自己的首次训练营,我就被问到了很多,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问我是否会考虑加盟凯尔特人。”

浓眉哥表示,自己与经纪人以及球队总经理都对交易流言进行过探讨,最后决定不再去担心。浓眉哥说:“我理解这是一个商业联盟,但是如果我的总经理或者经纪人不告诉我,我就不去瞎想。首次交易流言一出来,更多的流言接踵而至,我也担心过。我和我的经纪人沟通过后,我就知道这都是不存在的,我不会再去在意了。作为一名鹈鹕球员,我在这里过得很舒心。”

展望新赛季,戴维斯表示:“我不在乎其他人怎么看我们,我们有自己的节奏。现在球队开始了训练营,我、考辛斯、霍乐迪、朗多,我坚信我们能抗衡任何一支球队。下赛季的主要目标首先是季后赛,季后赛走多远我现在不去想,但我们有足够的实力打进季后赛。”

上个赛季,戴维斯代表鹈鹕出战75场,场均能拿到27.99分11.79个篮板和2.23次盖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丫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