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没适应裁判吹罚尺度 不必要失误太多

2017-08-10 09:4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胡金秋:没适应裁判吹罚尺度 不必要失误太多

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男篮蓝队在2017年男篮亚洲杯的首场比赛中,以87-96不敌菲律宾队,遗憾地吞下了一场失利。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大前锋胡金秋得到了13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的数据。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胡金秋表示,中国队本场比赛开局没能够适应裁判的吹罚尺度,出现了很多不必要的失误。

“输掉这场比赛很遗憾,开局没能适应裁判的吹罚尺度,犯了很多不必要的失误,没有找到进攻的节奏,”在总结本场比赛的发挥时,胡金秋说道。

全场比赛,中国队一共出现了27次犯规,让对方执行了27次罚球。同时中国队还出现了15次失误,高于对方的12次。不过即便如此,第一次出征国际大赛的胡金秋,还是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下半场比赛中国男篮展开了绝地反击,胡金秋也多次在内线强硬地完成了进攻。

“下半场杜指导要求我们,坚持把球打到篮下,做好防守,保护好篮板,逐渐找到了进攻的节奏,”胡金秋表示,“但是最后还是有些方面没达的教练的要求,细节没能处理好。一场比赛输球了,之后要总结经验教训,再接再厉,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