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真性情炎亚纶现场一度落泪 追星正确姿势快来get√

2017-08-10 10:01 千龙网

大学生追星都在追什么?追星的人都是不务正业吗?人气爆棚的偶像炎亚纶空降《大学生来了2》第17期节目现场,与大学生们一起讨论关于追星的那些事儿,真性情的他更是被感动到当场落泪。大张伟也在节目现场难得正经地感谢了歌迷一回。

大张伟语录2_副本

大张伟语录 爱奇艺供图

炎亚纶谈追星当场真情落泪,不愿成为粉丝的负担

炎亚纶作为人气偶像,拥有一票粉丝的拥护与热爱。他的超高人气在《大学生来了》的节目现场再次得到印证。两名女大生都是他的“布丁”。戏剧性的一幕是,喜欢炎亚纶11年的鹿小姐还是和男友周龙一起来录节目的。鹿小姐在节目现场对炎亚纶“频频示爱”,使得三人成为剪不清理还乱的“三角关系”。而男友周龙却在现场吐露心声:“在人生最难熬的阶段,当她(鹿小姐)特别累的时候,她就会听一首炎亚纶的歌。扪心自问我做不到这个位置。偶像就是你面前的一道光。作为伴侣,我想告诉你,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他,我陪你走到他面前,然后我们再过好自己的人生。”

炎亚纶听到此处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当场落泪表示:“我很怕成为你们的负担,听到他这样讲,我真的很开心。”炎亚纶强调不想给粉丝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情感生活方面,在他看来粉丝每次只为能够见到自己而满头大汗地来到现场,其实对粉丝只有心疼,还是希望粉丝们能够照顾好自己。因为在他看来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希望粉丝能够过好自己的生活。在节目现场炎亚纶回忆出道以来的种种经历,真诚地感谢“布丁”一路的支持与陪伴,才让他有了今天的自己。

在聊到粉丝接机的行为时,炎亚纶表示:“粉丝在机场真的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因为人很多,又很容易影响别人。身为粉丝,大家要适可而止,因为公共场所,关系到大众观感。”面对花钱、花时间、爱攀比的现象,炎亚纶谈到偶像与粉丝之间也要相互理解与爱护,他呼吁粉丝要理智追星。但在理智的谈吐下,不难看出炎亚纶对于“布丁”们的关心与感谢,他希望自己能够给粉丝带来更多的欢乐,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而很多粉丝也表示在迷茫的青春是炎亚纶为自己带来了前进的动力。

炎亚纶呼吁要理智追星_副本

炎亚纶呼吁要理智追星 爱奇艺供图

大张伟走心感谢“大蜜”,炎亚纶、大张伟、张大大与粉丝互动方式各有不同

在节目现场,张大大采访大张伟,出道至今,有没有遇到过让他特别感动的粉丝,并请来了“大蜜”中的一员现场深情告白大张伟,近距离接触偶像,歌迷几度哽咽。而大张伟也“难得正经”,走心感谢歌迷:“我何德何能,能让人喜欢。因为我觉得,让人喜欢是天下最难的事儿,是一件特别难以控制的事情。有时候,我在努力做一个太阳,在大众面前我却只是一只萤火虫。但是有时候,我只给了萤火虫的光芒,但我的歌迷却好像看到了太阳。我的歌迷让我觉得,努力不是白费的。”

大张伟面对自己的歌迷一直走亲民路线,不摆架子,经常与“大蜜”大玩换装拍照;炎亚纶对待自己的粉丝是甜蜜路线,满足粉丝的小愿望,给粉丝带来关爱,传递正能量;而张大大对待粉丝则是走“相爱相杀”的路线,常常通过自嘲、吐槽的方式与粉丝进行互动,他曾自嘲说“我可能一辈子不会有粉丝”,但他却凭自己的人格魅力征服了一大波少男少女的心。

炎亚纶、大张伟戏言安慰大学生,追星到底能有几多愁?

节目现场的12名大学生因为对追星的不同看法自然而然分成了两派。追星派的代表认为偶像就像是自己人生路上的明灯,他们为偶像做了很多改变。苏杉杉调侃自己因为喜欢二次元偶像,从死宅变成了会跳舞的死宅,还晋级了SNH48。在谈到偶像团体已经解散时,她忍不住委屈落泪。炎亚纶马上接话到:“没关系,我们(飞轮海)也解散了。”大张伟也调侃道:“我们也解散了。整个华语乐坛除了五月天都解散了!”让苏杉杉破涕为笑。

在讨论之余,本期节目还向观众科普了不同国家粉丝的应援方式,比如韩国的应援色、泰国的应援食谱和日本宅男“从头喊到尾”的应援方式。大学生还带来了超大型灯牌,让现场大学生也是大呼神奇。

在节目最后,炎亚纶将本期的MVP颁给了周龙。“我的陪伴你可能做不到,但是你的陪伴我也做不到。希望你们俩的爱情世界过得精彩一点。”想了解更多关于追星的故事,敬请期待周三晚20:00,爱奇艺《大学生来了》第二季!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