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心! 穆帅暗中下令1亿镑买贝尔 开50万周薪

2017-08-10 10: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死心!穆帅暗中下令1亿镑买贝尔 开50万周薪

在欧洲超级杯结束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曾经公开表示,不会再去求购贝尔,不过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实际上迫切希望得到威尔士边锋,他已经要求管理层开出1亿英镑的转会费去挖角贝尔,而曼联为前热刺球星准备的周薪也高达50万英镑。

在欧洲超级杯比赛时,穆里尼奥和贝尔有过寒暄,而在之前两队在美国热身时,发生过同样的一幕,当时穆帅耳语贝尔,“我没有去买你,是因为你没有说想来。”在欧洲超级杯比赛结束后,穆帅公开承认放弃追求贝尔,他说道,“我们都知道贝尔会留在皇马了,因为皇马不想放他走,他本人也有意留在球队。所以我们没机会引进贝尔了,既然如此,我希望贝尔能够享受效力皇马的时光。”

虽然穆里尼奥如此表态,但是实际上,他却仍然渴望得到贝尔,事实上,在很难挖角佩里西奇的情况下,贝尔的确是曼联补强的完美选择。《太阳报》声称,为了得到贝尔,曼联愿意出价1亿英镑,并且开出50万英镑的周薪,而无论是对于皇马,还是对于贝尔本人来说,这都是巨大的诱惑。

上个赛季的贝尔发挥低迷,仅仅在各项赛事打入9球。虽然弗洛伦蒂诺也表态不会出售威尔士球星,但是按照西媒的分析,如果姆巴佩来到伯纳乌的话,那么贝尔很有可能离队,因为齐达内麾下还有伊斯科和阿森西奥这样的干将。

在欧洲超级杯比赛结束后,贝尔本人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很高兴为自己的位置而战,事实上,我们都在努力争取位置。在足球世界里,没有什么新的东西,这发生在每一家俱乐部,一切都很正常。”

曼联方面则认为,一旦引进贝尔,红魔需要准备2亿英镑的预算,因为贝尔可能会得到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转会费加上工资开支,曼联的付出肯定是天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烟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