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4年前奇葩理由放弃伊斯科:他头太大了!

2017-08-10 10:5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曼联4年前奇葩理由放弃伊斯科:他头太大了!

据《阿斯报》消息,曼联在2013年曾多次派出球探考察伊斯科,但红魔球探并不看好当时还在马拉加踢球的伊斯科,曼联最终也将他放弃。

那是弗格森在曼联执教最后一个赛季,红魔多次派出球探对伊斯科进行考察,当时曼联球探给出的报告是这么写的:“球员还不错,但速度不够快,相对于身体来说头太大了!”因为这个奇葩的理由,曼联最终放弃引进伊斯科。

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伊斯科在2013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加盟皇马,在银河战舰的4年多时间他192次出场打进34球,在刚刚结束的2017欧洲超级杯决赛上,伊斯科为皇马首发出场并攻破了曼联的大门,他还当选了欧洲超级杯决赛MVP。当年曼联嫌伊斯科头太大将他放弃,但伊斯科4年后却让曼联真的头大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kerl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