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男子故意撞击女性 险造成车祸遭警方追踪

2017-08-10 11: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晨跑男子故意撞击女性 险造成车祸遭警方追踪

据英国媒体报道,前段时间英国伦敦一名晨跑男子故意将一名过路女子撞倒在公交车道上,险些被一辆驶过的公交车碾压造成悲剧。

这名33岁的女子正在伦敦市的帕特尼桥上行走,迎面过来一名晨跑男子。该男子突然将她推向一旁,致其重重摔倒,整个上半身都落入公交车道。

从监控回放看到,一辆公交车恰好驶来,前轮十分接近她的头部,好在司机反应极快,及时转动了方向盘!公交车几乎擦着她的头皮驶过,避免了一场悲剧发生。

伦敦公交公司发言人表示,事发时该公交车的行驶速度为20公里/小时,如果不幸撞到女子不会造成太严重情况。让外界怀疑该男子作案动机的是,15分钟后肇事者跑回同一大桥,继续寻找可以实施犯罪目标。

伦敦警方表示,事发后,公交上的乘客迅速下车帮助受害女子,所幸该女子只受了轻伤。目前,正在追踪这名棕色眼睛、一头棕色短发的男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