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盼周末战胜智诚 难忘上半程被对手爆冷

2017-08-10 11: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联赛上半程,贵州智诚就是富力前进道路上的一度坎。当时,富力一度以6轮不败的战绩领跑中超,但在第7轮主场输给了贵州智诚之后,球队遭遇了7轮不胜。那场比赛,恰好是富力首次回到粉刷成“蓝海”的越秀山的首场比赛。“早点刷这个土豪金色多好。”越来越多球迷认为,富力最近的赢球也和“玄学”有关,连姜至鹏也喜欢这样的玩笑。有趣的是,在取得主场各项比赛的5连胜后,富力又要在这个周日面对贵州智诚,这一次富力是客场作战。

“我记得上半程打贵州,我们打得更好,我们配得上比赛胜利,”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对于当时1:3负于贵州仍耿耿于怀,但他认为球队有实力赢对手,“我们有足够时间准备下一场比赛,希望球员们最近吃好睡好休息好,在客场将细节处理好,不要再轻易犯错。”

斯帅继续呼吁球迷相信富力在不断进步,“换了颜色之后确实成绩变好了,金色当然是不会换了,但球迷应该看到,我们取得的成绩更多还是队员的努力,不只是颜色,我们的队员打得越来越自信。”

对阵智诚,富力队长姜至鹏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但他鼓励球队要为亚冠梦想奋斗:“我们已经拿到了保级需要的分数,但老板提出了亚冠的目标,我们全队上下都要往更高的目标努力,现在我们不管在顺境逆境都打得很好,我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