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感谢球员拼搏精神 准备充分战术执行非常好

2017-08-10 11: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打响,山东鲁能在客场以0-1输给重庆力帆。比赛结束后,重庆主帅张外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感谢球员的拼搏精神。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张外龙说:“首先在主场拿到3分要感谢到场的球迷,感谢球员的拼搏精神,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回想到跟贵州打完之后,球员们团结在一起的举动,看到那个场面,主教练也相信球队一定会拿下今天这场比赛。”

今天的比赛队长吴庆吃到了黄牌,将导致他缺席下轮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对于队长的缺席,张外龙说:“他这个位置,徐洋也可以打,我们也有可能换阵型。当然根据接下来三天的恢复训练情况,我们再来作出决定。”

对于战胜鲁能的策略,张外龙说:“不光是鲁能,包括其他的球员,我们赛前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和分析。教练组的努力,以及球员对比赛的分析,了解到鲁能从后场开始倒球,打到前点,然后再分边到边路传中。根据这个分析,球员在场上执行战术也非常好,克制住了对方的优势,所以才能拿下这场比赛。”

谈到彭欣力的表现,张外龙说:“彭欣力是在场上自己要求换下来的,可能他也抽筋了,上轮预备队的比赛他也踢了45分钟。今天的比赛本来也预想到他差不多能踢45分钟,但当时他已经是多踢了一会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文

猜你喜欢